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全主持開工 打造374戶社會住宅


發佈時間:2017/07/2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4: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八德二號社會住宅新建工程,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主持開工典禮,林全對於桃園市社會住宅的進度,給予肯定。八德二號社會住宅預計可提供374戶以上住宅單元。

林全表示,社會住宅是總統蔡英文選舉的政見,預計在8年內興建20萬戶,而桃園市相當有遠見,在總統蔡英文上任之前,就積極推動社會住宅,初步估計可以達到3萬戶的目標,領先於全國各縣市。

 

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指出,繼去年開工第1案中路二號社會住宅以來,持續推動10處社會住宅基地的工程規劃設計、招商、發包及開工等一系列工作,為展現桃園市政府興辦社會住宅決心,更連續3年編列共新台幣45.2億元住宅基金。預計在民國108年陸續完工申請入住。

住宅發展處表示,八德二號社會住宅基地面積約4604平方公尺,規劃興建19層,預計可提供374戶以上住宅單元,將申請取得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等多項標章,將引進商業設施及社區設施等公共空間,增進生活機能,營造友善健康、住戶共享之社區環境。

住宅發展處表示,因應社會住宅政策推行,住宅法在今年初修正發布,將可減輕地方政府於土地取得利用及資金來源運用負擔等。興建社會住宅為解決大都會問題,滿足國民基本居住需求為原則,尤其是年輕人、經濟和社會弱勢者的居住協助,使其找到安心居住的家。
 

桃園市政府推動多元社會住宅方案,以「公有地自辦興建」、「都市計畫容積獎勵」、「都市更新回饋」、「軍方聯合開發」、「包租包管」及「租金補貼」等機制併行推動,穩健增加社會住宅存量,提供民眾更完整妥適的居住保障,逐步實現居住正義的願景。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社會住宅#林全#開工#居住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01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