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預算案初審進入詢答 藍綠爆衝突


發佈時間:2017/07/1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1: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財政等7個委員會今天繼續聯席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會議主席王榮璋宣布進入詢答,但國民黨立委質疑王榮璋並非主席,另外搬來桌子,打算另立主席台。

立法院財政、內政、經濟等7個委員會聯席會議上午繼續審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案,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上午6時就守住主席台,避免國民黨發動突襲,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7時召開黨團會議,神隱1天的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羅明才現身,羅明才說,因得了流感,戴著口罩。

 

王榮璋在9時宣布開會,並且進入詢答,引發國民黨立委的不滿,高喊「非法主席 會議無效」等口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與助理搬桌子,擺放在主席台前,打算另立主席台,國民黨立委高喊「換主席」。

隨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2度走向會議室的音箱旁,將音箱的連接線扯下,分別與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張宏陸、羅致政、鄭寶清等多人發生衝突,國民黨立委一擁而上,雙方衝突一度擴大,但因費鴻泰已經分別將2個音箱的連接線路扯下,衝突才告一段落。

由於登記發言的前幾人分別是民進黨立委余宛如、趙天麟、賴瑞隆等人,他們在混亂中持續質詢,國民黨立委也持續在主席台前高喊口號,會議室內相當混亂,雙方對峙已經超過1個小時。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主席台#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78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