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立委為前瞻打群架 邱議瑩遭呼巴掌

記者 邱婉柔 李國正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2:46

為了不讓行政院長林全下午上台報告前瞻預算,國民黨立委趁談話會發言時占領主席台,不過此舉也惹得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滿,上前拉扯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手中看板,但國民黨女立委們這回也不甘示弱,反而包圍邱議瑩,其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還出手攻擊,場面一度混亂。


 

國民黨女立委們,團團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圍住,許淑華這一下揮拳,更讓場面陷入混亂!

立法院長蘇嘉全:「好!大家、大家不要激動,不要激動!」

民進黨立委看到自家人被欺負,紛紛湧上前,主持議事的立法院長只能不停扯開喉嚨,要眾委員們別激動!為了要不要讓行政院長林全到立院報告前瞻預算,藍綠爆發推擠衝突,因為稍早,國民黨藉由談話會發言機會趁勢佔領住席台。
 

國民黨立委:「違法編列、違法編列,退回審查!」

就是這一幕讓邱議瑩不滿,才讓衝突一觸即發,但國民黨卻認為抗議有理,因為他們質疑政院前瞻預算胡亂編。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有說要編特別預算,要買電腦、買平板,買電腦設備、更新軟體,請問這叫前瞻嗎?這樣子的內容叫前瞻嗎?要不要乾脆把錢拿來,買電腦給每一個國民。」

根據江啟臣辦公室資料,除了國圖編預算買平板電腦外,還有故宮已經執行多年的典藏數位化計畫,又增加1.4億元預算,另外路面鋪設以及翻新運動場等,都被放在前瞻預算裡。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全院長當然可以來,但是我們會極盡我們力量來去杯葛今天下午的答詢。」

國民黨立委說到做到還上演全武行,或許也是為了要洗刷日前被選民質疑擋前瞻不力的恥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預算#議會#吵架#邱議瑩#李彥秀#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72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