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改過關! 總統民調21%變成29%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8:09

蔡總統力拚年改,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回升8的百分比,從上個月的21%變成29%,不滿意度從6成3降為5成3,年輕世代的支持度增加最明顯,行政院長林全的支持度沒有明顯變化,不滿意度倒是降了8個百分比,但接下來前瞻預算將是蔡總統的下個挑戰。


介紹活動,總統笑開懷,拚完公教年金改革,讓她稍微喘口氣,根據TVBS最新民調,總統滿意度從上個月的2成1爬升到2成9,一口氣增加8個百分比,不滿意度降了足足1成,年輕世代轉向最明顯,20到29歲滿意度爬升1成4,不滿意度降了快要2成,40到49歲的世代滿意度跌2%,不滿意度也少1%,行政院長林全滿意度微微增加2個百分比,不滿意度降8%,但還是有5成3。

 

總統蔡英文:「現在的台灣可以寫文章批評政府,戒嚴的時代是不行的。」

就怕越來越多人罵政府,拚完年改,戰場換成前瞻預算,民進黨團緊急開大會凝聚共識。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有些也是會擔心蚊子館的出現,我覺得大家要說清楚,如果完全不用的我們持保留態度,我覺得現在前瞻最大問題叫做不清楚,很多人並不清楚前瞻跟他自身的關係是什麼。」
 

總召下命前瞻預算只能增加不能減,但想要搏取民眾支持,就要說清楚一分一毫的正當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民調#回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643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