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關係如夫妻?沈富雄:台巴子傻呼呼北京在偷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22:59

柯文哲近來動作頻頻,在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還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整天被媒體追著跑。他近來對兩岸關係發表許多言論,包括兩岸一家親,到一個中國不是問題,接著是建構兩岸命運共同體,還舉例台海雙邊是夫妻關係,始終會「床頭吵床尾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對此不以為然,在政論節目中不客氣直指柯文哲做法是「台巴子傻呼呼,北京在偷笑」。


 

在政論節目中,沈富雄被問及對柯文哲談話內容的看法,他先是模仿米蘭昆德拉的話「人類一思考,上帝就偷笑」,改成「台巴子傻呼呼,北京在偷笑」。他對主持人趙少康說:「這些話如果換成別人講,如果你是市長,叫你選你都不選,如果你選市長你敢講這些話嗎?」趙少康立刻回應:「所以我不選,什麼話都不能講我選什麼!」



沈富雄認為,別人講這些話還會被人家笑死,就是柯文哲可講,「北京看到柯文哲,這個傻呼呼的在搞這個遊戲,你看他們現在簽了四個備忘錄,內湖區對浦東區,一個市立醫院對他們市立醫院,還有消費者權益對消費者權益,最後一個籃球對籃球,就是要交流啊,要交流如何訓練籃球隊,你看多可笑。」接著話鋒一轉,認為柯文哲已經偏離當初的白色力量,「他是白色力量,他沒有宣布離開白色力量,這是白色力量的大陸政策嗎?你好膽敢亂講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雙城論壇#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白色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17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