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沉迷酒店勾辣妹偷歡 梁文傑:上酒店是不得已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0:57
梁文傑與主播老婆時常放閃照曬恩愛,卻被拍到時常上酒店夜夜笙歌。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梁文傑與主播老婆時常放閃照曬恩愛,卻被拍到時常上酒店夜夜笙歌。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向來給外界正派形象,與主播老婆林楚茵結婚10年時常在臉書PO照放閃曬恩愛。沒想到卻被周刊拍到,其實他常在問政過後,晚上流連酒店,夜夜笙歌。
 
據《壹週刊》報導,梁文傑在6月8日到6月21日兩周內,進出北市高檔酒店「龍亨」、「羞羞臉」、「梵谷」、「L'adore」、「麗園」等至少6次,一晚消費上萬元起跳,甚至會帶年輕辣妹到疑似女方住處偷歡,當街上演攬腰戲碼。還曾在去年底與一名清純馬尾妹在街上貼耳私語,親暱地打情罵俏,事後再一起到知名高檔酒店「龍亨」續攤。

 
 
在6月9日時,梁文傑被週刊直擊赴復興北路「羞羞臉」鋼琴酒吧喝酒,離開時略帶酒意,並伴隨一名年約20出頭,身材高窕姣好的年輕辣妹同搭計程車離開,搭計程車時,還曾與辣妹數度「頭影交疊」,最後倆人回到汐止大同路一棟高級社區後,直至凌晨都沒有離開。另外,去年12月底,梁文傑也在聚餐後被拍到一名清純馬尾辣妹將身體緊貼身上,兩人交流親暱、氣氛曖昧,最後搭乘友人賓士車一起前往「龍亨」續攤。
 
梁文傑被求證經常上酒店時,態度淡定、語氣從容表示,由於朋友多,有些人又喜歡約在酒店,所以去都是赴朋友邀約,自己也是不得已,妻子也都知情。但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絕對不可能會帶小姐出場。
 
梁文傑主播老婆林楚茵則表示,丈夫若因工作需要,偶爾去合法酒店應酬都能夠體諒,也不會追問細節。但她也強調,如果發生會傷害夫妻感情的事就不能夠接受,像是帶小姐出場就絕對不可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酒店#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27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