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無感? TVBS民調總統21%滿意新低


發佈時間:2017/06/2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7:33

府院黨力拚前瞻計畫,蔡總統更是親自南下宣傳,希望前瞻計畫獲得民眾肯定,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蔡總統滿意度只有21%創新低。高達7成民眾認為前瞻計畫應該要檢討,佔總經費一半的軌道建設,預算高達4千多億,但有將近5成民眾不支持,加上部會出包,似乎都讓蔡總統火氣不小。


 

總統蔡英文:「前瞻計畫,讚。」

拚前瞻計畫,蔡總統南下宣傳。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平均一個字2、3億,這個講法對行政院不公平。」
 

甚至連院內發言人徐國勇,也用線上直播「問到飽」,府院黨總動員想用「前瞻計畫」拉高支持度,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蔡總統滿意度21%創新低,不滿意度63%上任以來最高,其中年齡層分佈,跟上個月執政周年相比,20到29歲年輕人從原本4成滿意度,溜滑梯下滑到只有2成,50-59歲則是滿意度最低點。

總統蔡英文:「我想我們前瞻計畫裡面,應該有一些可以靈活運用的空間。」

蔡總統去到哪總不忘提一下「前瞻計畫」,但民眾似乎無感,TVBS民調前瞻計畫46%民眾不支持將近5成,支持的也只有28%,再細分五大計畫其中足足站了前瞻計畫一半預算的軌道建設,反到最讓民眾有疑慮,47%的不支持支持的39%。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這個民調我們都參考啦,前瞻的宣傳本來就有在做,各個部會會詳加讓民眾更加了解。」

前瞻計畫宣傳卯足勁效果還是有限,也難怪蔡總統情緒上很有壓力,中常會上重話批評金管會角色自我認知混淆,還有來專案報告的李世光,也因為上周暴雨淹水退了沒澄清讓總統二度動怒,政策推了使不上力,部會官員又出包,蔡總統焦頭爛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計畫#民調#經費#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48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