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7/2赴雙城論壇 綠議員不隨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8:06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7/1出發前往上海,參加7/2舉行的雙城論壇,只是上次造訪,柯文哲帶著隨行議員有3位是民進黨籍,但這次卻因為蔡政府上台之後,兩岸情勢緊張,民進黨團傾向全員棄權,反而是部分國民黨議員比較捧場。


 

2年前初次以市長身份,出席上海雙城論壇,跟在柯文哲身旁的是3位民進黨籍議員,但這個場景,今年很難看到。

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若芳:「不可能去。」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威中:「我不會去雙城論壇,(為什麼不會去),李明哲還被關在那邊,雙城論壇什麼。」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因為台巴的事件,我認為說在這件事,這個時間點,我不認為說是應該要去。」

柯文哲7/1到7/3,確定出席雙城論壇,依照慣例,將抽出3位議員隨行,但在兩岸關係緊繃之際,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傾向全員棄權,綠營盟友這回不相挺,倒是已經退黨的童仲彥。

北市議員童仲彥(2015.8.17):「問他們比較資深的。」

上回去上海,還是民進黨籍,一言一行被黨緊盯,如今沒了黨的約束,童仲彥考慮自費同行,同樣捧場的還有藍營,異口同聲,不該因為執政阻礙,犧牲城市交流。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執政黨政府的原因論述,而去影響到城市的發展的話,並非是上海跟台北市民之福。」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明年也要選舉了,是不是利用這段時間比較有空檔,然後可以去做一下城市相關的交流,因為過去郝市府時代也都有去過。」

儘管到時柯文哲,將與上海市長應勇會面,強調身分對等,兩岸關係劍拔駑張之時,柯文哲再度登陸,要建構出他所謂的,兩岸命運共同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城論壇#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59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