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海軍珠江艦變碰碰船 高速擦撞台北港


發佈時間:2017/06/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8:11

海軍錦江級珠江艦,日前停靠台北港時,出現船速過快、艦艏擦撞碼頭的意外!現場目睹的海巡大喊「港區有限速」、「太扯了」,但他們刻意錄影還上網流傳,也引發大小海軍互鬥的聲音。


 

海軍錦江級珠江艦快速逼近碼頭邊緣,絲毫沒有停止跡象。儘管一旁驚聲高呼,艦艏還是直直撞上。這碰撞的力道之大,還把船身回彈一小段。

可以搭載雄三飛彈的錦江級艦,竟然在眾人面前變身「碰碰船」,讓一旁的海巡人員直呼「太扯了」!

海巡官兵:「錨鉤到纜繩了,鉤到了,人員先退先退!」
 

據了解,左側擦撞船身有些微損傷,船上官兵立刻焊接補救。

記者相振為:「錦江級珠江艦原本是為了營區開放而造訪台北港,沒想到發生意外,現在已經離開港區裡面。」

為了台北港營區開放,珠江艦才會現身海巡地盤。不過這段畫面流傳上網後引發廣泛討論,海軍趕緊發出新聞稿說明。因靠泊角度及速度稍快,致艦艏舷邊輕微擦碰碼頭碰墊,並無造成裝備人員損傷。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特別點名「海巡北機隊官兵」拍攝。

其實自從海軍副司令出身的李仲威入主海巡,並在後勤管理向海軍取經後,基層就有反彈聲浪。這次刻意流出「修理」海軍,當面大聲叫陣的畫面,似乎聞得到大小海軍互鬥的煙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軍#台北港#擦撞#海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69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