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返立院 柯建銘:有人抗議不至關門


發佈時間:2017/06/1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2: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反年改團體今天重返立法院,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不至於有人抗議,立法院就關門,這是朝野協商,期盼朝野理性、和平來談、講道理。

反年金改革團體下午重返立法院,立法院外戒備森嚴,立法院內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全天朝野黨團協商年金三法,被問反年金改革團體抗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上午會前受訪說,不同團體到立法院抗議司空見慣,今天是朝野協商,朝野準備理性來談。

 

柯建銘說,過去立法院開議的時候常有外面團體抗議,但不至於有人抗議,立法院就關門,況且這是朝野協商,希望朝野理性、和平來談、講道理,朝野協商照常舉行。

被問臨時會國民黨年金文攻、前瞻武鬥?柯建銘說,這種話聽太多,不管文攻武鬥,還是要講道理,一關一關克服。記者追問藍採武鬥如何克服?柯健銘反問記者「他們(國民黨)武鬥,我們(民進黨)就會跑掉嗎?」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受訪表示,反年改團體抗議,盼過程和平理性,讓立委進場開會,如果有不同意見,盼將具體訴求提出,現在各方案都在討論,如果要反年改,內容與主張是什麼?現在提出來更有效。
 

徐永明說,反年改的朋友,今天很辛苦,但請和平理性提出具體主張,政黨協商過程會把各種方案考量進去。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王育敏未受訪直接進入協商會場。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立法院#抗議#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91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