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讚齊柏林如啄木鳥 抓出污染害蟲


發佈時間:2017/06/1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5: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天墜機身亡,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齊柏林就像啄木鳥一樣,把害蟲抓出來」,非常了不起,希望未來有人接棒,繼續從高處看台灣。

齊柏林昨天墜機身亡,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受邀參加世新大學畢業典禮,會後受訪時談到齊柏林。

 

馬英九表示,知道消息的時候,他非常沉痛,「齊柏林讓大家看到我們的錦繡河山受到如此破壞,但沒有人想到齊柏林會在這個時候離開」。

馬英九指出,齊柏林就住在他家附近,都很熟,他也曾邀請齊柏林參與治國週記,齊柏林「是個很有人味」的人,關心這個國家、人民,公務員不幹了、退休金不要了、全力做這件事,卻在最心愛的事情上失去生命,政府應該好好褒揚齊柏林,讓大家重視齊柏林所關心的台灣。

馬英九也表示,經由齊柏林的努力,有一些污染的情況改善,有一些被停止、有一些正在復原,「齊柏林就像啄木鳥一樣,把害蟲抓出來」,非常了不起,不知道齊柏林是否有培養接班人,因為這個事情需要繼續做下去,「從高處看台灣和從低處看台灣真的不一樣」。(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齊柏林#罹難#攝影#看見台灣II#看見台灣#墜機#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85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