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過」林飛帆婚宴! 反年金將到場外「賞夜景」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2:22

林飛帆要結婚了,地點選在彰化一處牧場,警方還預估了當天要部署的警力。不過消息傳出後,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也說,要集結會員,路過場外的139縣道「看夜景」!恐怕這下警方真的得部署更多警力了。


 

學運領袖林飛帆6月11日要到彰化舉辦婚禮,傳出警方預先規劃大批人力,卻被罵怎麼勞師動眾要員警站崗,還有年金抗議者,也決定當天要路過139縣道。4月中總統蔡英文到彰化,而他彰化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到場向小英總統鳴笛抗議。

彰化縣軍公教聯盟:「無能政府 下台。」

還有這場,反年金改革群眾集結抗議,也有他領團北上,這幾天他還發出這個訊息,邀請大家6月11日到139縣道賞夜景。
 

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我不會到婚禮現場去跟他鬧,我只會到139縣道。」

電話逐一通知會員,強調自己不會去婚宴現場鬧,但會路過婚宴場地外的139縣道,而他是退休的警消分隊長,他說除了抗議年金改革,也不滿太陽花學運時,林飛帆等人長時間佔領立院,害中南部警察離家長時間支援。

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 吳萬固|我會去139線賞夜景,假如我們知道民進黨或小英到這裡,若有機會,我是想攔路陳情一下。」

彰化縣副分局長徐方谷:「當然,我們視實際的情資,還有後續發展的狀況,如果需要的話,我們會再調派警力。」

警方說林飛帆想低調辦婚宴,他們也沒有要出動上百名警力,只是就交通問題,或可能有大長官要來,提前部署,但現在又傳出,一場婚宴外頭可能會出現抗議場面,警方恐怕又得增加人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飛帆#結婚#部署#警力#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30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