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朱」選北市? 吳敦義:副院長身分剛好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20:51

吳敦義選上黨主席後,最先得面臨的就是2018縣市首長佈局,外界也頻頻臆測可能人選,尤其台北市長,吳敦義說,曾當過行政院副院長的朱立倫,當雙北市長是剛剛好,話中透露弦外之音,不過對此朱立倫則是保守接招,感謝老長官支持。


 

當選黨主席,吳敦義的「超巧合數字」最近常常掛在嘴邊,臉書小編頻頻推播;還加碼,88風災劉兆玄行政院長下台後吳敦義接任,之後一路坐上副總統再到黨主席,被叫做「678致勝數字」,一切巧合似乎都預告吳敦義的總統之路,但面對2020,前頭先有2018縣市長這仗,吳敦義心中必定也有盤算。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朱立倫)副院長資歷,去選新北市或是台北市長都不委屈。」

這話透露弦外之音,被點名的朱立倫謹慎接招。
 

新北市長朱立倫:「吳副總統他是我的老長官,對我長期的關心和支持。」

台北市兵家之地也傳花蓮縣長傅崐萁積極運作佈局,還有傳出可能被撤換不分區立委的,吳伯雄兒子立委吳志揚也都可能出線參選。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做為(曾是)一個超過200萬大縣的縣長,(黨)需要我做什麼服務我都願意。」

2018佈局,吳敦義心中斟酌再三,不到最後關頭不攤牌,畢竟要放眼2020,2018灘頭堡就得先搶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黨主席#2018#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