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勘災」眉角多!林全內斂 探災民猶豫握手

記者 邱婉柔 李國正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8:16

暴雨肆虐全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今天(6月4日)也分頭勘災,對於外界質疑慢半拍,總統罕見回應駁斥,而行政院長林全則到災變中心了解災情並慰勞工作人員,沒去前線慰問災民,而沒選舉過的林全,面對災民也很有自己風格,像是昨天到基隆,有災民因雙手沾滿泥土,因而婉拒林全握手,而林全也從善如流,雙手上下揮兩下,就把手收回來!


 

三度進駐災變中心,林全特地帶了蘋果,要謝謝這幾天因暴雨留守在應變中心的人。

行政院長林全:「秘書長說要『蘋蘋』安安。」

簡潔有力情緒內斂正是林全作風,下鄉勘災也很有自己風格,像是到萬里區探災民,大笑三聲化解尷尬,同樣都是握手林全反應和朱立倫很不同,再看一次朱立倫不管災民滿手土堅持握好握滿,而林全則本來要伸手向前因為災民擔心弄髒他的手,林全趁勢上下揮兩下最後真得沒握就把手收回,而下鄉勘災總統的風格也很不同。
 

農民vs.總統蔡英文:「看到這些稻子,總統應該也是感同身受。」

耐心聽農民訴苦總統邊聽邊點頭,旁人想插話總統還比出手勢示意先等等,只是不知是不是想一次看完所有災損,幕僚臨時更改行程讓媒體一度撲空。

總統蔡英文:「我在這裡等你們呀!這次(勘災)怎麼會比較晚呢?昨天以前主要的還是第一個時間的救災啊。」

總統罕見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要反駁勘災慢半拍,依舊有里長不滿被擋在外,無法當面陳情,憤而舉牌抗議,勘災政治學眉角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肆虐#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勘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611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