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嗆馬「勘災坐車去」! 總統今挨批未勘災

記者 譚伊倫 許猛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21:21

大雨全台釀災,國軍緊急派遣3萬弟兄協助清理家園,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加油打氣,只不過勘災,一整天都沒看見總統身影,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就諷刺,2009年當時還只是黨主席的蔡英文,曾「嗆聲」馬前總統,勘災花再多時間都值得,現在身分轉換,就變成2套標準。


 

仔細聆聽簡報,蔡總統關心各地災情,坐鎮國軍第三戰區災變中心,感謝國軍弟兄,第一時間全力投入救災。

總統蔡英文:「特別肯定國軍在第一個時間,就完成人員跟裝備部屬。」

國軍表現,總統看來很滿意,不過這回蔡總統不走勘災路線,除了到營區視導,早上也馬上和中南部四縣市首長通電話了解災情,但這對比過去還只是黨主席的她...
 

總統蔡英文(2009.8.22):「我是真的建議就是說官員坐車來,再困難的交通勘災情況,花再多時間都值得。」

嗆聲馬前總統勘災要風雨無阻,花再多時間都不是問題,09年八八風災,蔡英文話還言猶在耳,現在成了總統,卻有不同標準。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現在她(蔡英文)不要說坐車去,坐飛機她都不去,2009年那一天的蔡英文,事實上她訂的那個高標,現在的蔡英文是遠遠做不到的。」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中南部地區可能現在還在雨勢當中,這部分是否適合行政官員到現場去,這部份我們有考量。」

府方駁斥,不是沒公開就代表沒行程,總統從2日晚間坐鎮災變中心,到早上與中南部地方首長通電話,下午更到桃園龍山營區了解災情,至於下不下鄉勘災,就怕拿捏不當被當成作秀,總統府保守應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雨#國軍#蔡英文#勘災#標準#羅智強#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98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