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蝦兵蟹將來」 傅崐萁罵總統不關心花蓮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09:59

花蓮縣長傅崐萁為了蘇花公路動怒,批評總統以及交通部長賀陳旦,沒有親自到花蓮視察,也讓大家再度關注傅崐萁,行政院也強調,蘇花改工程持續進行中,這次蘇花公路中斷是天災,只要工程完成後交通狀況就會改善;不過就有花蓮人質疑,傅崐萁最近為選戰鋪路動作太過明顯,甚至還在花蓮的官方line上面發民調問卷,更列出包含張善政以及他自己等人,要民眾選擇。


 

端午連假花蓮人不好過,蘇花公路因為落石阻斷雙向交通,出不來也進不去,讓花蓮縣長怒了!

花蓮縣長傅崐萁:「國家的領導人蔡英文總統,我們不食人間煙火的賀陳旦部長,今天你們兩位都沒要到花蓮來,派一些下面的蝦兵蟹將到花蓮來,也沒有通知花蓮縣政府。」

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賀陳旦,通通罵一遍,毫不留情面。
 

花蓮縣長傅崐萁:「國家元首到現在不講話,交通部長也不講話,花東人民遭受路斷是理所當然嗎?」

砲口對準中央,不推底下局處首長出來面對,傅崐萁親自上陣,也讓他最近頻頻曝光,包含親自來台北送西瓜,議員、里長通通有,外界解讀有心鋪路2018台北選戰,因為不只動作很多,更在花蓮的官方line要大家做民調,還說花蓮縣長傅崐萁名列民調中心台北市長候選人一員,給予支持,「讓我們一起出『萁』致勝」,問卷上列了包含有張善政、江宜樺、蔣萬安等人要大家選擇,只是私人問卷用官方line宣傳引起質疑。

花蓮縣長傅崐萁:「我想今天任何的選舉都已經不重要,任何的花俏、任何的把戲都已經不重要。」

不直接回答,再罵中央模糊焦點,選不選2018沒到最後不會鬆口,花蓮縣長傅崐萁有他一套政治策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縣長#傅崐萁#批評中央#選戰鋪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109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