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婚毛骨悚然? 吳敦義:我是說多元成家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3:13

大法官釋憲保障同婚,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態度大轉彎嗎?吳敦義談到同婚、多元成家時曾經說令人毛骨悚然!但他現在卻是喊出「愛是平等」,他回應講毛骨悚然是針對「多元成家」,不是針對同婚;他支持以專法或專章保障同婚,外界解讀,這是吳敦義對上蔡總統的第一仗。


 

站在愛是平等的海報前,吳敦義表態挺同婚。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嚴格講也不算轉彎,應另訂專法,或在不影響既有民法的架構下,另立民法專章,所以基本上應該不能算是急轉彎。」

一再強調沒轉彎,因為外界印象深刻的是,他曾經說同婚、多元成家是毛骨悚然!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我以前講毛骨悚然不是講同婚,是講那個多元成家。」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3/7):「大家曉得什麼叫做同婚啊?知道以後就會毛骨悚然你知道嗎?」

吳敦義的表態,被視為是跟蔡總統過招的第一回,民進黨同時也出招,要他選雙北市長。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擔任過行政院長,我怎麼會投入地方選舉?」

吳敦義選後第一次出招挺同婚,黨籍立委好像有點不適應。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來對這個發表談論,其實是滿要有勇氣的,因為他已經決定要開記者會這時候,多說無助於黨團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吳敦義的主張是訂專法或專章,跟藍營黨鞭主張專法沒有衝突,新主席的第一招,想拆除毛骨悚然這個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婚#吳敦義#轉彎#釋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683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