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科之心BOT 預定3年後啟動營運


發佈時間:2017/05/2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5: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產發局今天宣布,位於瑞光路的「內科之心─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開發案」正式簽約,由宏匯瑞光投資,規劃ABC棟,設置育成中心等空間,預定民國109年6月啟動。

位於內湖運動中心旁的「內科之心-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用地」,被當成臨時停車場超過20年,北市府針對內科之心,辦理多場產業諮詢和開發規劃,並在去年8月公告招商,今年3月議約完成。

 

市府規劃內科之心設置A、B區,A區包含產業支援設施用地、B區則有公共設施服務用地,共設置3棟,A棟為商務辦公、B棟則是育成空間和商務辦公大樓、C棟則是供公共服務性設施。

產發局說,「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開發案」,基地座落內湖區西湖段,臨瑞光路、港墘路及洲子街,面積約1.75公頃,土地使用分區包括產業支援及公共服務設施用地,將興建總樓地板面積約3萬5000坪綠智慧建築,可望成為內科園區新地標,雙方契約50年,預估每年可創造3600個就業機會。

投資內科之心的宏匯集團表示,期盼在市府支持和協助,半年內依法取得許可,並動工新建,3年內順利完成開發,預定109年6月正式啟動營運。產發局長林崇傑表示,這是全台第1件以育成中心為開發的促參BOT案。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科之心#BOT#綠智慧建築#新地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104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