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再創新高 中小型股承壓


發佈時間:2017/05/2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4:59
圖/TVBS
圖/TVBS

台股今天再創波段新高,站穩萬點之上,成交量也適時增溫,不過,中小型股在短線急拉後,上攻出現壓力,但量能尚未失控,分析師認為,還有機會向上攻堅。

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上漲64.07點、漲幅0.64%、收在10108.49點、成交值新台幣946.44億元,除了電子權值股持續強勢外,金融股也發揮穩盤效果,台股 3支柱中,僅股王大立光相對弱勢,連帶光學族群表現偏弱,台積電及鴻海持穩在紅盤上。

 

分析師表示,台股今天連漲 4個交易日,短線大漲超過150點, 櫃買指數漲勢更為凶猛,本週可望拉出超過2%的長紅棒,也讓這次站上萬點後結構較為健康,配合外資回籠,短線可望在萬點附近形成堅實支撐。

統一證券表示,台股近10個交易日中,有 5個以萬點作收,代表萬點賣壓已逐漸減輕,中長期均線上揚且價漲量增,加上台灣經濟景氣回溫,有助於台股突破萬點關卡,持續向上盤堅;操作策略建議擇優選股操作,選股上可留意基本面佳的蘋果概念股、自行車、餐飲及高殖利率概念股等族群。(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股#萬點#成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0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