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前瞻影武者 張景森:我發誓不可能


發佈時間:2017/05/2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2: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日前在立院初審過關,但仍遭外界質疑,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更被指為幕後「影武者」。張景森今天表示,「我發誓不可能有這樣的事」。

張景森上午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談到前瞻特別預算新台幣8800多億元中,軌道建設就占了4000多億,而遭外界質疑。他表示,「交通部有承認起步比較慢」,因為工程人員都認為文字說明就夠了,社會溝通比較慢,現在正製作說明影片,加強對外界溝通,如解釋輕軌是什麼,未來也會有模型。

 

對於外界有人指張景森是前瞻基礎建設「影武者」,跟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私下在喬錢,張景森回應「我發誓不可能有這樣的事」,他負責協調城鄉建設,該項目是協助地方發展,當然要找每個縣市來談,他也有親自邀請新北市長朱立倫來討論。

周玉蔻指出,有文化界人士批評前瞻計畫都只做硬體,不關心軟體跟文化發展,藝人澎恰恰也是其中一位。對此,張景森說,因為特別預算規定只能投資資本門(即硬體建設),但是特別預算支應硬體建設後,年度預算就有額度可以挪來多做軟體。

另外,對於傳聞總統蔡英文常打電話給內閣成員,張景森坦誠有接過蔡總統的電話,他認為總統找閣員了解事情很正常,因為要施政一致,也不能一天到晚只找行政院長林全。
 

至於媒體報導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國安會副祕書長陳俊麟等人一天到晚「奉旨」,向政務官傳達蔡總統的意見,張景森說,他認為2人都謹守分寸,沒有假傳聖旨,總統要求聯繫才會打電話。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前瞻基礎建設#初審#張景森#影武者#不可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45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