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票率過半!吳敦義當選新任藍營黨魁

記者 柳采葳 崔重群 鍾沛君 / 攝影 劉佾樺 邱致鈞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23:15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前副總統吳敦義以14萬4千多票,確定當選新任黨主席,得票率超過五成,不用在辦第二輪投票。


 

支持者:「主席好!主席好!」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吳敦義確定當選。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是我非常感恩的,承擔下一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的擔子,我一定會竭智盡忠,全力以赴!」
 

票數一路領先,站在競選總部,一旁是夫人蔡令怡,接下來目標,要朝向2018和2020!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吳敦義:「最真誠有效的黨務的革新,第二,一定要重建年輕人對中國國民黨的信任跟支持!」

國民黨員總共有47萬6147人,總投票數是28萬5688人,達到六成,吳敦義以14萬4408票,超過5成2得票率當選,洪秀柱第二,拿5萬3063票,郝龍斌位居第三,4萬4千多票,韓國瑜1萬6千多,詹啟賢1萬2千多,潘維剛2400多票。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非常抱歉,也許個人的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了!選舉結果已定,我們要謙卑的接受所有黨員做出來的最後的決定!」

抗議民眾:「買人頭黨員也可以當黨主席,這是什麼國民黨!」

選舉結果出爐,一度引起洪秀柱支持者不滿,聚在黨中央場外抗議。

記者:「新主席要出來了,有沒有什麼期望或期待,對新主席?」
 

前總統馬英九:「加油!」

前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發出訊息,恭喜吳敦義當選,呼籲他努力團結黨內,民進黨也祝福吳敦義,希望他能朝向朝野合作,歷經520這一夜,國民黨選出新主席,拚能重新站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主席選舉#吳敦義#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69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