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黨主席選戰前夕! 馬趕場幫吳郝站台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焦漢文 邱致鈞 江明翰 台北-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3:52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各陣營把握最後時間衝刺,包含郝龍斌、吳敦義和洪秀柱,都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最後一天催票,力拼爭取選贏第一輪選戰。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總統馬英九《朋友》:「一句話、一輩子、一深情、一杯酒。」

馬前總統到場,穿著雨衣不怕下雨,幫郝龍斌站台造勢,沒直接點明自己支持意向,頻頻稱讚隔壁的「郝市長」。

前總統馬英九:「我沒做完,他幫我做完,我沒做的,他創新來做,郝龍斌做的比我好,大家說對不對啊!」
 

一一列舉當年郝龍斌力推政策,包含推動悠遊卡、一九九九市民專線還有Youbike,說郝市長做的比馬市長還要好,談到自己卸任1年,也很有感觸。

前總統馬英九:「我卸任總統到現在剛好1年的時間,我們也看到了現在的情況,這種情況一方面讓我們憂心,二方面也讓我們更有信心。」

似乎暗指民進黨執政滿意度低,國民黨應該抓緊機會重新站起來,馬總統強調,自己依然關注黨內事務,除了郝龍斌造勢晚會外,馬總統一小時前,出現吳敦義造勢現場。

前副總統吳敦義:「我跟敦義兄認識快50年了,他問我有嗎,我還在唸高三的時候,我就知道台大歷史系有這麼一號人物。」

幫昔日復總統站台,馬英九細數和吳敦義的合作,還說吳敦義當院長和副總統後,兩人一週至少見3次,致詞10分鐘後離開,沒鬆口喊當選,但呼籲不管結果,都要支持勝選的人;國民黨主席改選,前總統馬英九同一晚連跑場站台,成了最佳助選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郝龍斌#吳敦義#選前之夜#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778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