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HO宣達團晚間啟程  4語文宣表訴求


發佈時間:2017/05/1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5:22
圖/TVBS
圖/TVBS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22日登場,台灣並未受邀。民間團體組成的宣達團將於今晚啟程,並印製中、英、德、法4國語言文宣,向國際表達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訴求。

第70屆WHA將於22日在日內瓦舉行,台灣沒有收到邀請函,衛福部長陳時中宣示,就算沒邀函,也會率團前往,目前團名定為「世衛行動團」。

 

2017 WHO宣達團20多人今晚將從台北啟程,前往日內瓦向國際發聲,宣達團團長蔡明憲表示,今年的宣達活動將是9年來最大規模的,除了從台灣出發的團員,歐洲也有近30名台僑前往聲援,誓言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宣達團發言人曾琮愷指出,為了讓國際瞭解台灣以及參與WHO訴求,今年特別集結台灣友人力量,印製2000份的4國語言文宣,屆時將在日內瓦湖畔發放給各國官員及記者。

文宣中強調,台灣是先進的民主國家,在全球200大醫院中,台灣就占了14家,排名全球第3;全台有84.8%民眾認為應加入聯合國、76.6%民眾支持加入WHO,並且呼籲「中國不能代表台灣人民,台灣沒有聯合國代表」,重申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不該被忽略。
 

曾琮愷說,希望透過簡潔、強而有力的文字,讓日內瓦的國際組織、居民都能了解台灣的訴求,讓世界看見台灣加入WHO的決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間團體#世界衛生大會#文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0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