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指總統成績單滿江紅 綠:改革都有衝擊


發佈時間:2017/05/1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王育敏今天說,總統蔡英文上任一週年的成績單是滿江紅,執政風格怪東怪西。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改革都會面對衝擊,任何批評都虛心接受。

在蔡總統任上滿一週年的前夕,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與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分別召開記者會,批評政府這一年來的表現。

 

王育敏表示,蔡總統上任一週年的成績單是滿江紅,等於蔡總統被台灣人民「死當」,這一年來的施政成績,各家民調已形成社會共識,就是蔡總統的不滿意度都超過50%,這真的非常難看,如果是小學生拿到這樣的成績單,都會一路哭回家。

王育敏說,這結果代表台灣人民不信任蔡總統的施政能力與表現,但蔡總統昨天說民調之所以低,「是因為台灣人民心太急了」,所以不是蔡總統的錯,是台灣人民的錯,這是什麼話?大家看到蔡總統的執政風格,這一年來是怪東怪西,就是沒有反省自己。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曾銘宗表示,蔡總統現在還是一個民進黨的總統,不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凡是政治考慮,凡是對民進黨有利的就積極執行,而不是考慮全民的福祉。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指出,民進黨政府想做點事卻做不成事,原因在於「官僚包圍、諸侯綁架、戰略失焦、備多力分」。在惡鬥與混亂中,白白浪費了這一年光陰、徒勞無功。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陳怡潔說,呼籲蔡總統施政要回到「謙卑謙卑再謙卑」的初衷,收回「聽到了就不用再大聲」的傲慢,不要多方點火推出讓民眾「有事」就要上街頭的政策,對岸跟國民黨的藉口用得了一時用不了一世,完全執政終究要完全負責。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在經濟層面所有數字看起來都還不錯,證明了台灣沒有依靠中國,經濟反而是成長的;而任何的改革都會面對到衝擊,等大家感受到改革後的成果,就會慢慢恢復正常。

他說,對於任何的批評都虛心接受,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國家往前走。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週年#滿江紅#施政成績#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04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