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默契?小英才說「不為民調做事」 綠營隨即公布民調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30

原本不會在執政週年,有重大談話的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接見華文媒體時,首度回應連日來的民調數據,總統說他選擇在第一年就推動改革,是因為她並非為民調做事,而是替台灣做事,而且改革只要對台灣有利,他不怕得罪人!只是總統才說不為民調做事,同一時間民進黨卻公布執政民調,雖然該民調不滿意度也突破5成,不過總統支持度卻有5成7!


 

520前夕,總統對自己的週年表現說話了!

總統蔡英文:「我選擇在第一任第一年,就推動最困難的改革,過去的總統沒有人會這樣做,從民調精算的角度而言,這並不是最好的選擇,不過我不是為民調做事,我是為台灣做事!」

總統說不是為民調做事,但致詞同時民進黨卻公布了相關施政民調,根據民進黨在16到18日的調查,總統的支持度有57%、不支持的為37.4%;至於滿意度則為42.2%、不滿意度為54.2%,民進黨似乎刻意增設支持度選項,要證明總統執政很多人相挺,另外更羅列各項總統特質,洋洋灑灑都有超過半成民意認同。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特別跟大家說明,我們在調查過程當中,並沒有表明我們是民進黨所做的民調,所以不會有機構效應的存在。」

就怕被說自己人挺自己人,民進黨先消毒,另外政府該不該改革,從不當黨產到司改每項政策多數民眾很支持,尤其是勞工權益更高達92.3%。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一例一休修完法後,還有很多配套措施要做,也許還不足的地方,我相信執政團隊很努力蒐集相關數據。」

總統的執政週年表現,民進黨公布自家民調佐證,強調總統真的有認真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蔡英文#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06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