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政府上任週年!沒茶敘 遭指「神隱小英」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8:43

蔡英文總統上任,即將再520滿一週年,外界關注總統府將會發表什麼樣的執政成績單,只不過對比過去馬政府,蔡總統沒有辦媒體茶敘,也沒有跟扁政府一樣有定期召開記者會,宣部政策方針,遭到在野黨批評,就職週年,總統神隱。


 

總統蔡英文:「很高興,終於有機會看到你本人。」

總統見到吳季剛很開心,不過在520前夕,媒體要見到總統卻很困難,因為今年沒規劃媒體茶敘,邀請弱勢孩童參訪官邸,會另外提供影像,沒有記者提問時間,在野黨批評總統神隱。

前總統府線記者李明賢:「蔡總統她過去說,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那連這種媒體的茶敘都取消的話,我不曉得她溝通在哪裡。」
 

曾跑總統府線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談到扁政府就任第一年,是發表電視談話,520就職週年當天辦掃街活動,2009年馬前總統則是錄製導覽員影片,每年固定辦媒體茶敘,而面對外界質疑,總統府給出回應。

執政一年外界盯緊,蔡總統週年成績單,根據台灣守護民主平台網路民調,蔡總統整體表現滿意度18.4%,不滿意度高達76.4%。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反彈跟不滿,不是來自於你的方向錯誤,而是來自於改革腳步太慢。」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網路族群對於很多的風向,對於很多的議題,他們的看法其實來的快去的也快,變化高高低低的。」

當初民進黨在網路區塊勝過藍營,黨內大老點出這是警訊。

前立委林濁水:「才一年多前,全面優勢的這個(網路)領域,現在居然比任何一個領域的族群,都還對蔡總統不滿意。」

520前夕總統府公布新人事命令,吳釗燮接總統府秘書長,嚴德發接國安會秘書長,除人事外,民眾更想關注,總統執政後再說明施政方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總統#民調#茶敘#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9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