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培育人才 質跟量都要增加


發佈時間:2017/05/1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出席「青年起義」活動時表示,擔任黨主席後,一定將國發院作為培育人才的基地,「質跟量都要增加」。中央委員連勝文說,青年問題一定要有人重視。

吳敦義上午出席在台北光點舉行的「青年會『義』」活動及青年代表座談會,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中常委曾文培、李德維和多名黨代表候選人出席。

 

被問到連勝文這場活動只請吳敦義,是否代表挺吳?吳敦義說,這些是年輕的好朋友,「謝謝,我不能這樣揣測」。傳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粉絲在網路上流傳吳陣營已經在列不分區名單,吳敦義說,「那個是狂想曲,根本不必理會」。

吳敦義說,他當黨主席,一定要將國家發展研究院作為培育人才的基地,培育人才的質跟量都要增加,也要思考課程要怎麼安排。

有黨代表呼籲中山獎學金應恢復,吳敦義說,黨工薪水已經發不出來,還要發獎學金,可能有點困難。他說,當黨主席,就要有心理準備承擔,如果可以幫忙,還是可以恢復,他強調,有資源在手,一定要對年輕人多幫忙。
 

吳敦義說,接黨主席很辛苦,但這是受黨栽培數十年以回報黨的,他說,不能說犧牲,「大家都在爭,你不爭,還有5個要啊」,拜託大家支持。

連勝文表示,國民黨作為台灣社會穩定力量,如果不存在,對台灣衝擊很大,他今天不是為了自己,而是關心黨和國家未來,呼籲大家要想想未來黨主席需要具備甚麼條件,因為光靠意識形態沒辦法帶領黨突破困境,需要黨主席的領導和管理能力。

連勝文說,國民黨青年的選、訓、用都出了問題,通常只是1、2人做決定,國民黨要給年輕人什麼表現的舞台,取決於黨主席的決心,世代交替的問題得靠未來黨主席的智慧化解,好的政策大家都會講,但問題在於執行。他2014年選舉後到現在從事青年工作,雖有單點成功,但黨主席必須串起各個點,發揮綜效,「吳敦義被認為是黨內呼聲最高,希望最大的人選」。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敦義#青年起義#人才#培育#質跟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76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