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啟賢:民眾不期待痛罵民進黨的國民黨


發佈時間:2017/05/1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2: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這次選舉,其他候選人都花最多時間罵民進黨,好像把藍綠惡鬥當成選後的首要任務,但這非民眾所期待的國民黨,很多黨員不喜歡藍綠惡鬥。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第2天,詹啟賢今天上午在與媒體茶敘時表示,這次選舉,其他的候選人都花最多時間在罵民進黨,好像這就是黨主席選舉的內涵,把藍綠惡鬥當成當選主席後的首要任務。

 

詹啟賢說,他覺得這不是民眾所期待的國民黨,若國民黨還是這樣,如何獲得民眾認同,如果黨員要有不一樣的國民黨,就不能再沉迷於過去的思維。

詹啟賢指出,最近國際現勢透露出民眾普遍不喜歡極端的政黨惡鬥,寧可選擇中道政黨治理國家,法國馬克宏、韓國文在寅就這樣出線當選。

台灣也是如此,詹啟賢說,在走遍基層後發現,很多黨員、社會大眾並不喜歡延續快20年的藍綠惡鬥,藍綠惡鬥已破壞國家團結及台灣進步,他主張的中道,就是不希望再以為用藍綠惡鬥、痛罵對方的方式就可以執政。
 

媒體詢問,過去國民黨主席選舉並未像這次激烈到基層也被撕裂,選後國民黨還有辦法團結嗎?詹啟賢說,基層常說希望選後能團結,但能否團結在於黨員是否選出能真正團結黨的黨主席。

他說,當然黨主席候選人也不應該在這時用撕裂性的選舉方式,尤其是以意識形態、族群的方式來選舉,將來要再來彌補會很困難,所以大家都有責任。若新的黨主席有正當性、政治道德的高度,要求大家合作團結的空間才會比較大。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詹啟賢#黨魁#藍綠惡鬥#選民#期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31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