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計畫挨批溝通不足 陳添枝:會檢討


發佈時間:2017/05/18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0: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經立法院初審通過,全案仍保留協商。有人陸續投書媒體提出質疑,外界認為擔任協調的國發會溝通不足,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說,會再檢討,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日前經立法院初審通過,但全案仍保留協商,政府積極對外陳述解釋。不過,外界認為內閣溝通不足,有人更指出因國發會主委陳添枝是學者,論述讓人聽不懂。

 

對此,陳添枝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會前受訪時表示,他自己是老師,溝通是經常在做的事情,做學者難免會比較喜歡用嚴謹的邏輯陳述問題,或是把事情講得太複雜,會檢討。

對於闡述前瞻計畫疑慮,陳添枝也說,與大多數媒體溝通較為單向,若有互動的話就能夠更改善。他期望能把外界的質疑,說得更清楚一點,而對於不同的聲音也會認真回應。

陳添枝說,對於各種質疑國發會很認真做,但這是屬於論述解釋計劃本身,「把事情講清楚,跟民眾是否認同是另外一回事。」
 

外傳內閣將改組,針對他是否會被換掉,陳添枝強調,政務官本來就隨時會準備被撤換,這很正常,因此並不擔憂,任期是無法預期,在任的時候還是要把事情做好,不會有太多掛慮。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基礎建設#初審#質疑#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50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