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否進WHA旁聽 陳時中:抱著很小期待


發佈時間:2017/05/18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5: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70屆世界衛生大會(WHA)開幕在即,台灣雖沒收到邀函,但衛福部長陳時中仍將按計畫率團前往。對於代表團能否入場旁聽,陳時中今天受訪表示,他「抱著很小的期待」。

第70屆WHA將於22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但台灣沒有收到邀請函,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就算沒收到邀函,也會率團前往,團名目前定調「世衛行動團」,代表團成員包括疾病管制署長周志浩、食品藥物管理署長吳秀梅、國民健康署長王英偉、健保署長李伯璋等一級主管。

 

陳時中今天上午列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報告並備詢,會前受訪時表示,這次WHA代表團除了4位署長外,另有2名顧問,包括前疾管署長郭旭崧以及外交部前無任所大使吳運東,這次出團意味著將「開始行動,為未來參與做第一步準備。」

這次雖未收到邀請函,但陳時中曾強調仍會與多國進行雙邊會談,但礙於台灣目前險峻情勢,不便透露有哪些國家,以免干擾會議進行。

對於代表團是否能入場旁聽,有無把握或相關評估?陳時中說,「我抱著很小的期待」,唯一能確定的是場內會有友好國家聲援台灣。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WHA#代表團#世衛行動團#旁聽#期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60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