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黃國昌!3千份連署書519送中選會


發佈時間:2017/05/17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3:51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白色安定聯盟發起「罷免」,已經達到公民連署提案門檻!這個月19日,三千份提案罷免連署書就會被送交中選會。之後還要在60天內蒐集2萬5千份公民連署,其中策略和國民黨合作,要在5月20日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當天,在各個投票所附近擺設罷免連署攤位,做最後衝刺。


 

罷免黃國昌民眾(2016.12.24):「罷免!罷免!罷免!」

汐止選民聲嘶力竭激動高喊,號召3千人要罷免他們的立委黃國昌!如今達到公民連署提案門檻,5月19日就會將3000份連署書送交中選會。

安定力量聯盟發起人孫繼正:「怕有黃國昌的人會來投假票、廢票,所以我們的目標,希望至少到3萬5千張才是安全範圍。」
 

之後還要在60天內蒐集2萬5千份公民連署,但是保守估計,會把數量提高到3萬5千,其中還有策略,就是選在5月20日蔡總統就職周年當天,除了向政府喊話外,洪秀柱、郝龍斌也曾支持罷免黃國昌行動,因此聯盟也會在黨主席選舉各個投票所附近公開擺設連署攤位,希望能再衝高人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16.12.24):「我還是尊重每一個公民去行使他們憲法上的直接民權。」

黃國昌並未出面回應,致電國會助理,只說委員態度始終如一,黃國昌到底會不會被罷免成功,連署最後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白色安定聯盟#罷免#門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3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