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WHA合法抗議 陳時中:國家尊嚴要顧


發佈時間:2017/05/1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5: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到WHA一定會以合法方式抗議,因為要顧慮國家尊嚴和禮儀,避免落人口實,影響未來。但民間團體要怎麼抗議,「不會限制」。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22日於瑞士日內瓦舉行,但台灣沒有收到邀請函。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宣示,就算沒收到邀函,也會率團前往。團名目前定調「世衛行動團」,代表團成員也底定,將率疾病管制署長周志浩、食品藥物管理署長吳秀梅、國民健康署長王英偉、健保署長李伯璋等一級主管前往。

 

陳時中上午列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報告並備詢,休息時間接受記者詢問有關WHA相關事宜時表示,各署司長有其專業領域、國際連結,希望用他們的國際連結擴大雙邊、技術性會談的效果。

陳時中也說,已有心理準備,若想參加技術性會議可能遭打壓;也有準備會以合法方式進行抗議。「做為國家的代表,不能走不合法抗議的路」,對國家的尊嚴會有所損害,也有禮儀問題,否則落人口實,「對未來反而不好」。

外界關心抗議強度,陳時中說,當然強度強一點大家會注意多一點,但國家有國家的尊嚴,「周邊的團體要怎麼做,我們就不會限制」,民間團體覺得有需要就去做。但身為國家代表,要注意尊嚴和相關禮儀。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WHA#抗議#維護#尊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9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