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宣傳車改到「沒車牌」!網友怒:這樣不用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21:10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最近政府嚴格加強取締「改裝車」,引起許多車友爭論,就連藝人陳為民也在臉書槓上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取締原則太草率,怒轟朱立倫根本是在「戒嚴」;但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宣傳車直接改造成「鋼鐵人」,相當浮誇,甚至連車牌都沒了!讓網友質疑,「這樣不用驗車嗎?」

網友在街頭拍下立委趙天麟的宣傳車,指見車身配色改成鋼鐵人的經典紅金色,前後左右都包覆著誇張的突出造型,整台車已經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樣貌,前後的加裝車殼也明顯突出,更誇張的是,這輛車根本沒地方掛置車牌!

 



明顯違規的外觀,吸引不少路人注意,更讓網友把照片拍下PO上《爆料公社》,要大家評評理:「沒車牌…車改成這樣還可以上路…不用驗車嗎?顏色對了就沒關係。」

照片曝光,讓不少反對嚴加取締改裝政策的網友氣憤不已,留言狂酸,「改到沒車牌,太狂了」、「這改這麼大不用開單嗎?」、「車主是立委!你能怎樣?」、「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更有網友直接到趙天麟的直播中留言,直問他「你願意替平民爭取汽機車改裝權利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改裝#取締#立委#趙天麟#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9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