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佔主席台沒表決戰 立院「完全」空轉


發佈時間:2017/05/1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7:18

立法院院會這個月為了前瞻計畫,幾乎每次開會都停擺,前幾次上演藍營霸占主席台或是表決大戰,但今天沒有特殊狀況,院會卻從上午9點半開始休息一整天,時代力量痛批太誇張!主持會議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是國民黨連自己的提案都反對,讓他無法主持議事。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拜託國民黨團,可不可以不要反對自己的提案?」

就是這個理由,國民黨連主席台都還沒佔,主席就宣布休息。院會就這樣開始休息,原本國民黨有3位立委留守閒聊、民進黨也有3位立委,過了半小時默默撤退。只留下議事人員無聊滑手機,沒想到到了下午議場空得更徹底!沒有開到會的時代力量非常不滿。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沒有人佔主席台居然不開會,我們當然知道院長家裡有事,可是這不代表立法院沒有大人!」
 

這大半月議場一事無成,2日國民黨立委佔主席台議事空轉、12日表決戰2個小時後議事開始空轉、16日啥都沒發生,也是議事空轉。推來推去然後空轉,跟什麼都不做直接空轉,還真是讓人分不出差別。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只要表決他們就贏,所以重點事實是民進黨立委,不想坐在那邊開會!!」

休息不開會,燈還是開得這麼亮,國會一天就要燒掉1千多萬元,不管怎樣前瞻就是要過,民進黨團下令,綠委8月底前不要出國、不要排長假。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可能會無限期加開臨時會,這個休會就等於沒有休會,什麼行程都不要排。」

無限期的臨時會,希望不要再是無限期的空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會#空轉#主席台#前瞻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6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