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頭黨員爭議 郝辦:洪秀柱核可新增黨員


發佈時間:2017/05/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金大鈞今天表示,核可新增黨員的是黨、是洪秀柱,難道現在要推翻自己核可的黨員?「拒絕人頭黨主席」,是否針對特定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競選總幹事吳育仁上午率競選團隊「向孫總理報告」,質疑人頭黨員問題,恐影響選舉結果、造成當選無效,絕不容許出現「人頭主席」。

 

金大鈞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郝龍斌與輿論今年1月就不斷提醒黨中央和外界,要嚴正面對爆量新增黨員的問題,也不斷再三闡述人頭黨員的遺害。

他說,這段期間,新增黨員的查核或核可權責都在黨中央,主持黨務工作的正是洪秀柱,今天的爭議與問題,不就是因為3、4個月前的沒處理?

金大鈞指出,核可這些新增黨員的是黨、是洪秀柱,選前痛斥人頭黨員問題的又是洪秀柱,當初沒聽郝龍斌的建議及早處理,難道現在要推翻自己核可的黨員嗎?哪些新增黨員算人頭?哪些又不算?投票在即,衍生的選舉公平性問題,誰要負責?
 

他說,所謂「拒絕人頭黨主席」,請問洪秀柱心中是否針對特定候選人?所謂「拒絕」是要如何拒絕法?要看投票結果再決定接受或拒絕嗎?

金大鈞表示,之前的「新增黨員的認定與標準」,到現在的「拒絕人頭黨主席聲明」,選舉只剩下5天,希望能清楚了解洪秀柱的指控和立場。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郝龍斌#人頭黨員#黨主席#針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93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