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人頭黨員 吳敦義:黨有審查且過濾


發佈時間:2017/05/1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5: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天表示,黨主席洪秀柱曾說歡迎入黨,黨也經過審查,該過濾都過濾了;如果有繳黨費、黨籍經過審查且有黨證,卻突然講是人頭黨員,大家有不同看法。

吳敦義下午在競選總部與台商座談,有自稱國民黨員人士到場,質疑吳敦義曾說「白海豚會轉彎」,吳敦義表示從未說過;自稱黨員的人士要求吳敦義承諾若說過,應退出黨主席選舉,吳敦義要求對方拿出證據。

 

這位自稱黨員的人士頻頻質疑吳敦義,場面一度尷尬,吳敦義還問是哪家媒體?如果支持張三、李四,這樣行嗎?這樣有禮貌嗎?如果代表哪個陣營來,是不好的事。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下午出席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競選活動,吳敦義受訪表示,這是好事情,馬英九當過台北市長,邀請馬英九是正常。

若有活動是否邀馬英九?吳敦義說,過去馬英九也參加過,未來還會安排內閣閣員;至於選前之夜是否邀馬英九,「恐怕要考慮」,馬英九做過總統、黨主席,如果不方便表態支持哪位候選人,要尊重馬英九。
 

是否發出邀請請馬英九出席選前之夜?吳敦義說,沒有所謂發出邀請,還在安排中。

此外,「反人頭綁樁行動聯盟」按鈴控告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招收2000多名黨員,是否為支持吳敦義參選?與吳敦義有無對價關係?

吳敦義表示,沒有這種事,「我們從來沒有這種連結的關係」。黨在過去都有請黨工邀朋友入黨,入黨是增加新血,是好事。黨主席洪秀柱也曾說歡迎入黨,黨也經過審查,該過濾都過濾了。

洪秀柱陣營質疑人頭黨員問題恐造成當選無效,吳敦義說,如果是人頭黨員沒有資格投票,但如果都有戶籍、人名、有繳黨費、黨籍都經過審查,且發放黨證,突然講是人頭黨員,大家有不同看法。

對於成為攻擊箭靶?吳敦義表示,針對他很自然,因為他民調領先很多,沒有什麼稀奇,但打他沒有用,他從來沒有犯錯。

吳敦義說,選舉最好是一輪,如果二輪勢所必行,就照規矩做,他希望能一輪就過,比較不會造成分裂,二輪會出現合縱連橫,挺某某人、反某某人,造成很大裂痕。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國民黨#人頭黨員#審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23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