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啟賢批洪秀柱 清查人頭黨員不力


發佈時間:2017/05/1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4: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人頭黨員問題今年2月已發生,洪秀柱身為黨主席,黨中央清查人頭黨員不力,反向總理告狀,這讓中山先生在天之靈情何以堪?

詹啟賢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黨主席選舉,正是國民黨找回中道力量和核心價值關鍵時刻,但看到今天有「反人頭綁樁行動聯盟」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告發某陣營涉嫌招收人頭黨員,妨害投票。這些動作,就是對黨中央的不滿,不信任。

 

他說,黨主席洪秀柱陣營上午至國父紀念館「向孫總理報告」,指稱這次黨主席選舉,黨員總量暴增16萬人,出現不正常現象,是人頭黨員的明顯證據。

詹啟賢表示,人頭黨員問題從今年2月就已發生,距離投票日也倒數5天,但黨中央的處理方式,迄今為止仍無明確交代,如同癱瘓了,真是令人痛心。

他說,更奇怪的是,洪秀柱身為現任黨主席,黨中央清查人頭黨員不力,反而向總理告狀,這讓中山先生在天之靈情何以堪?
 

詹啟賢表示,4月22日國民黨中央發出新聞稿,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黨中央收到有關違反「參選同志競選公約」的具名檢舉文件,並移送考紀會,然已過多日,黨中央仍未無法查明真相究辦。

他認為,人頭黨員問題事涉選舉公平性,對國民黨未來發展影響至鉅,黨中央處理此事毫無章法,也沒有一個交代,根本是有虧職守。難道,黨中央只能坐視人頭黨員來決定黨主席選舉結果,再等到選舉結束後,再虛應故事一番,表示難以查證云云?

詹啟賢說,國民黨的當務之急,就是在5月20日投票選舉黨主席之前,查明並公布人頭黨員、請客吃飯等情事,讓國民黨變的不一樣,讓黨員同志有信心。唯有如此,國民黨才能重新站起來。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啟賢#洪秀柱#黨主席#國民黨#人頭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9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