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與蔡總統見面 把握機會爭取前瞻


發佈時間:2017/05/1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9: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與總統蔡英文見面,趁機「壓低音量」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還以「敞開心胸、不分黨派」8字箴言,祝福蔡總統就職滿1週年,呼籲建設要不分黨派。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行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蔡總統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應邀同場合出席,相當罕見,受到矚目。

 

朱立倫提前在新北市政府大門口迎接蔡總統下車,隨後陪蔡總統到市府3樓集會廳。蔡總統應邀上台致詞,並頒獎給獲獎護理師。

蔡總統離開時,步下講台,還與朱立倫握手致意。兩人一起搭電梯離開新北市府。

朱立倫會後受訪表示,他以地主身分迎接蔡總統,除寒暄,還當面建議蔡總統,前瞻計畫要不分黨派、開大門,希望重新考量。他提醒蔡總統,行政院現在規劃的計畫,不具財務或環境影響評估可行性,可能要重新考量。」
 

蔡總統昨天說,有人質疑她執政後為什麼街上那麼多人、聲音那麼大?「我的意思是說,你有事情就大聲講嘛,但是,我聽到了以後就不用再繼續那樣大聲了」。

朱立倫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我盡量小聲一點講,希望她聽到,總統就是笑笑的回答啦。」

他說,總統施政應不分黨派,考慮國家願景,更應考慮計畫未來性、可行性與環評、財務要求。

至於蔡總統就職快滿1週年,有沒有什麼話要對蔡總統說?

朱立倫想了一下表示,「敞開心胸,不分黨派」他多次強調,新北市要求各縣市有公平、一致標準,不要因政黨之別,對新北市就關起門,對其他縣市就敞開大門,「這些大家可以公評。」施政不該有黨派之別,應敞開心胸,用同一標準面對。

朱立倫建議行政院重新檢討、重擬前瞻計畫,畢竟是全體納稅人的錢,應好好運用,讓計畫有國家願景與前瞻性,且符合可行性、財務性及環評要求。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基礎建設#爭取#朱立倫#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67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