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啟賢:重視基層才知道問題在哪裡


發佈時間:2017/05/1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2: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在台南與奇美醫院老同事餐敘,祝福護理人員護師節、母親節快樂。他說,在奇美服務一向重視基層,重視基層才知道問題在哪裡,在黨在國都應這樣做。

詹啟賢上午與以前曾一起在奇美醫院上班的數十名同事進行餐敘,出席者年齡層涵蓋廣泛,其中有多人是已退休的護理人員。

 

大家輪流發言為詹啟賢加油,還有人提議大家分工幫詹啟賢打電話給國民黨員拜票。

詹啟賢表示,他在41歲回國後,有17年的時間在奇美醫院服務,人生中最精華、最有意義的一段時光,就是跟奇美的同事們一起奮鬥,奇美醫院一路走來不容易,有許多往事仍歷歷在目。

他說,多年前奇美醫院曾面臨南部其他大醫院設立後的挖角危機,因為薪水比較差一點,所以很多護理人員準備跳槽,當時他召集全院的主治醫師開會,希望他與所有主治醫師暫時減薪20%,用來幫護理人員加薪,為醫院留住人才。
 

詹啟賢指出,當時有主治醫師因此提出辭呈,但他認為對醫院來說,護理人員與醫師一樣重要,在醫院的10多年期間,他堅持參與護理長會議,與基層直接溝通,也協助奇美醫院的護理體系一直維持很優良的傳統。

他說,重視基層才知道問題在哪裡,在黨在國,都應該是這樣做,過去不懂宣傳,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努力,這次出來選黨主席,希望大家能多幫忙宣傳。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啟賢#黨主席#候選人#基層#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89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