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審前瞻藍綠甲動 司委會散會


發佈時間:2017/05/1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0: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今天初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黨團甲動,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蔡易餘今天宣布散會,司法院預算繼續凍結;並批最高法院法官總統圈選陷總統於不義。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簡稱司委會)上午審查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等所提國立故宮博物院組織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與行政院函請審議「教育部組織法第6條及第9條條文修正草案」案,下午議程司法院預算解凍。

 

因立法院經濟、內政、財政等6個委員會聯席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民進黨團、國民黨團均甲級動員,一早司委會會議室現場僅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李麗芬、國民黨立委楊鎮浯。

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在確認上次議事錄後宣布,下午司法院預算解凍案議程取消。

蔡易餘表示,司改國是會議,司法院表現荒唐,尤其是最高法院法官最後由總統圈選,但最終由總統圈選一事,沒有知會總統,也沒有知會立法院民進黨團,等於整個民進黨團不知道司法院要推動這件事情。
 

蔡易餘說,司法院要推動如此重大議題要修法甚至到修憲議題,竟然司改會提出,而且表決通過,整起事件陷總統於不義,在此情況下,下午司法院預算解凍案會議就不開了,何時解凍?就看司法院這件事情怎麼收尾。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瞻基礎建設#司委會#預算#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0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