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改選! 綠議員爆柯「再」勾張榮味合作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20:02

北農人事下月改選,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爆料玩兩面手法,民進黨議員指出,柯文哲目前釋出訊息要把董座給張榮味人馬,至於有實權的總經理給民進黨,至於誰擔任北農董座,關鍵錄音檔指出,副市長陳景峻明確要求盼能支持台灣建築中心前執行長許銘文,也是張榮味任雲林縣長時的工務局長,但北農總經理一直都是由董座指定,民進黨議員憂心,萬一新董座不按規矩來,韓國瑜事件將重演。


 

手拿清香和北農董事們一塊參拜,中間這名男子正是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當天與會的董事說陳景峻美其名說來拜土地公,但其實是要他們支持特定董事長人選。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錄音檔):「未來的董事長是我如何協助市政府,完成果菜市場的改建有沒有道理,要從這個角度去思考用人問題,你人用不對不會事倍功半阿。」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錄音檔聽完後,一直說要有工程背景,,那名單上拉下來看有工程背景的只有許銘文一個。」
 

許銘文到底是誰原來他是台灣建築中心前執行長,也是幫柯文哲喬大巨蛋的關鍵人物,但他還有一個身分,就是曾在張榮味任雲林縣長時擔任工務局長,換句話說另類張派人馬,據了解柯文哲目前釋出訊息董座給張派,至於有實權的總經理讓給民進黨,但總經理是由董事長指定,未來這位柯文哲力挺的許銘文會乖乖聽話。

台北市議員李慶鋒:「我再次提醒市府必須要清楚對外說明,這兩者中間是不是有相關,而且也提醒他不要再被騙第二次,或是再欺騙民進黨第二次。」

不想韓國瑜事件重演,民進黨議員當面告誡,與會議員轉述柯文哲當下支吾其詞,也難怪離開黨團大會臉色不是很好看。

北農人事6月改選,關鍵錄音黨也刻意被曝光是警告或提醒,柯文哲想一箭雙鵰,就怕又把自己搞得滿臉豆花。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柯文哲#韓國瑜#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93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