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日排前瞻條例 民進黨團:到時看著辦


發佈時間:2017/05/0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6: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經濟等委員會聯席初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因國民黨團強力杯葛,議事空轉。週四將繼續排案,並由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擔任主席。民進黨團說,「到時候就看著辦」。

立法院內政、經濟、財政、教育及文化、交通委員會與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聯席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團祭出敲鑼打鈸、朗誦從各界蒐集的反對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文章等方式,強力杯葛議事。

 

本週四(11日)將繼續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並由高志鵬擔任主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下午受訪時表示,要處理專案報告或進行審查都沒關係,「到時候就看著辦」,有很多方法可以處理,「確定不會再休息一整天」,週四將舉行黨團大會確定相關議程。

民進黨團幹部中午也前往行政院與行政院長林全溝通前瞻條例,李俊俋說,從來沒有考慮過退回前瞻條例,預算改編為4年新台幣5000億也不可能;預算本來就會分期送進來,等預算進來後,林全也一定會到立法院報告。

李俊俋說,為了因應國民黨要求,大項目可以考慮是否要調整,例如加入少子化、食安等項目,而不是考慮調整細項;黨團內也有成員反應,到底要忍受國民黨多久?黨團也在安撫大家,像是趁此機會快馬加鞭審查年金改革法案,接下來就會開始處理前瞻條例。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前瞻基礎建設#空轉#高志鵬#看著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8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