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蔡英文?蘇貞昌爭前瞻 嘆屏東「衰」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2:18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蔡總統開砲!蘇貞昌感嘆,高雄、台南、桃園爭取前瞻都很有力,但屏東卻可憐到連嘆氣都沒有,「倒楣到沒辦法講」,還要屏東縣長潘孟安對準總統好好吐苦水,動作這麼大,有人聯想新北市的老縣長蘇貞昌在為2018爭話語權。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下安排(總統來),客氣話不用說,屏東現在衰到沒辦法講了。」

台下一片掌聲,因為前行政院長蘇真昌在總統到場前,為了屏東開講。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陳菊當高雄市長討到這麼多,賴清德當台南市長討那麼多,最沒有的張花冠討不到,也說自己是『魯蛇』,只有屏東可憐,連唉的聲音都沒出來。」
 

說屏東人不好討生活,蘇貞昌參加這同鄉會這堪稱史上最強,包括總統蔡英文,還有考試院長伍錦霖、立法院長蘇嘉全,以及屏東媳婦的監察院長張博雅都會來,還趁這機會和縣長喊話。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一下你在這邊講,總統坐你對面,要聽別人說,又有時間要照相,你就準備好講久一點。」

蘇貞昌話說得這麼嗆,難道是想提早在2018選戰刷存在感嗎?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他是說出屏東人的心聲,最大的目地也是希望幫屏東多爭取建設,像是高鐵到屏東這樣的心情。」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對於這次前瞻8千8百億資源分配,連民進黨內部的派系都有很多的雜音,因此我真的建議民進黨政府,包括蔡英文總統,倒不如退回重擬。」

蘇系立委吳秉叡有意參選新北市長,2018還可能看得到老縣長蘇貞昌參戰嗎?不管是打算扛轎還是坐轎,蘇貞昌麻辣發言都搶了版面。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前瞻計畫#屏東縣#苦水#話語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407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