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鞏「連家班」 連勝文栽培32青年選黨代表


發佈時間:2017/05/0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8:12

連勝文扶植連家班,贊助32名青年和學生選黨代表!有人白手起家創業,有人還是大學生,通通清一色穿白襯衫拍照,製作規格統一文宣亮相打團體戰,共同點是都不超過40歲,都是第一次參選黨代表,連勝文爭取連任中央委員養班底,同時拉低國民黨黨職平均年齡,算是雙贏!


 

連勝文說到興處手勢很多,他身邊的年輕面孔像是說好了穿制服,人人都是白襯衫,白不只衣服白,在政治圈都是張白紙,第一次參選國民黨代表,太陽花之後,大學生要在同儕間開口說挺國民黨,那就是真的有相當決心。

台大生說爸媽不算鐵桿藍,選國民黨代表還貼連勝文標籤,是自己的選擇跟他一樣的年輕人有32位,連勝文扶植連家班,找了初次參選黨代表青年或學生都不超過40歲,贊助文宣和宣傳照,一字排開,有人堅定、有人突破、有人革新、有人躍進,龍飛鳳舞毛筆字書寫決心。

連勝文特助林鼎超不是第一次參選黨代表,拜票不忘先用連勝文最得意的政績悠遊卡借YouBike代步,蔡依珊的特助游淑惠也投入黨代表選戰,挨家挨戶按電鈴塞文宣,基本功一樣不缺,連勝文要連任中央委員,需要黨代表支持,與其選前才懇託不如平時開始栽培人才,拉低國民黨黨職平均年齡,算是多贏。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家班#連勝文#白手起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