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黨主席最重要 韓國瑜:別幫我找工作


發佈時間:2017/05/0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5: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黨主席選戰還沒結束,已有好多人在幫他「找工作」;既然支持者認為他這麼優秀,就請大家投他一票,讓他當選黨主席,改造國民黨。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在即,韓國瑜是6位候選人中最後一位跨海金門尋求支持的候選人。他今天來到金門,先後拜會金門縣議會議長洪麗萍與縣長陳福海。

 

由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4月30日訪問金門時表示,韓國瑜是一位戰將,希望他能代表黨打贏2018年的選戰。

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專心做好黨主席選舉工作,全力以赴。他說,不少基層藍軍,心已死掉或是冰冷,因為恨鐵不成鋼;他這次出來參選就是提出論述,希望藍軍能產生內心巨大改變,甚至帶來黨務發展結構性變化。

他說,現在黨主席這場仗都還沒打完,大家就在幫他「找工作」,叫他怎麼選的下去?他期盼「所有支持者既然認為我這麼優秀,何不直接選我當黨主席呢」?
 

至於選舉勝算,韓國瑜說,民心思變,就像美國總統川普當初參選時,沒人看好,以為他是出來耍寶的;再如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是50年來第一位出身民答那峨島的總統;過去沉悶、黑箱式的作業都必須改變。

韓國瑜也談到了與金門的淵源。他說,過去擔任立委時和金門立委李炷烽、陳清寶並肩作戰,爭取興建金門大橋和金馬自衛隊權益等不遺餘力,努力與國防部、交通部、內政部等部會協調,他因而被稱為「第3位金門立委」。

對於目前正夯的博弈公投議題,韓國瑜認為,只要做好境內、境外的管理就可以了,毋須避之惟恐不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候選人#優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0675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