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重審空轉 綠祭三不對抗藍全面杯葛


發佈時間:2017/05/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4: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今天初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團杯葛議事,民進黨團祭出不挑釁、不激怒、不動手「三不」策略,議事空轉,主席台保衛戰,朝野不敢輕忽。

立法院經濟、財政、內政、教育及文化、交通、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6委員會上午審查行政院版與中國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版「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朝野攻防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欲搶會議主席高志鵬手上麥克風,一度發生推擠、肢體碰撞,高志鵬手部流血、宣布休息,主席台保衛戰,朝野嚴陣以待。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表示,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都已經詢答結束,進行廣泛討論,這很清楚的事情,國民黨團一再挑釁,阻擾會議的進行,國民黨團唯一招數就是全面杯葛,不讓會議順利進行。

柯建銘祭出「三不」不挑釁、不激怒、不動手,讓國民黨團盡情發揮,詢答與程序發言都結束,進入廣泛討論後,逐條審,民進黨團以靜制動。

柯建銘說,國民黨已經簽署協商承諾不干擾議事,大家應該依照程序走,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今天好像身體不舒服,未到現場。
 

他表示,國民黨要發言就登記程序發言,這樣毫無理由無止盡的干擾,將來這些都要解決,希望好好談,無止盡秀下限。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楊鎮浯說,國民黨要的是有完整規劃詳實規劃的建設,不是綁樁型建設,不要分贓式的建設,荒謬,程序不完備內容不完整分配不公平,舉債空間用盡,債留子孫,極其不負責任。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前瞻基礎建設#國民黨#杯葛#民進黨#三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34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