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啟賢競選影片 蕭萬長支持力挺


發佈時間:2017/05/0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5: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推出「自己的國民黨自己救」影片,找來前副總統蕭萬長拍攝力挺,蕭萬長呼籲大家一起支持詹啟賢。

蕭萬長在影片中表示,「他向各位推薦他的好朋友詹啟賢,詹啟賢不僅能在2018年地方選舉為候選人加分,也是一位能在2020年勝選的黨主席,大家一起支持詹啟賢」。

 

此外,詹啟賢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某陣營近來釋出,詹啟賢表明參選2020總統大選,既然如此,黨主席應先讓其他候選人來當,屆時再支持詹啟賢選總統即可。這種說法有違常理,極不可行。

詹啟賢說,放出該訊息的陣營,其候選人參選黨主席目的就是要選總統,此乃司馬昭之心。如今卻透過耳語散播,先讓其選上黨主席,然後再支持詹啟賢選總統,這種表裡不一的技倆,非常不可取。

他表示,分析1996年、2004年以降的總統大選,勝方的黨主席與總統候選人都是同一人。顯示無論國民黨或民進黨,黨主席同為總統候選人能更有效整合資源,將戰力極大化,有利於競選工作的執行。
 

詹啟賢說,就時間面向,2018年12月是地方公職人員選舉,12個月後就是2020年1月的總統大選。如果要等到2018年底選後,再決定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這位趕鴨子上架的候選人,如何迎戰有執政資源且擅於選舉的民進黨?

他主張黨主席應該與總統候選人同一人,呼籲全體國民黨員評估黨主席人選時,須考量其是否適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且能否打贏總統大選?否則,大費周章選出個讓國民黨繼續在野的黨主席,有何意義?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啟賢#國民黨#蕭萬長#力挺#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2243

0.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