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民黨團:前瞻計畫應加入新農業發展


發佈時間:2017/05/0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4: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說,台灣偏鄉農路年久失修、民怨四起,呼籲政府應將前瞻計畫加入新農業發展的部分,解決農業長久以來被漠視的問題,讓台灣農業能永續發展。

李鴻鈞與親民黨籍立委陳怡潔、周陳秀霞上午在立法院親民黨團召開記者會。

 

李鴻鈞說,台灣偏鄉農路年久失修,政府卻總以經費短缺為由塘塞,待修農路年年增加,修路經費卻年年遞減,民怨四起。

他說,總統蔡英文的政見曾經提過要打造台灣的新農業,但行政院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裡,卻找不到任何有關推動農業發展的計畫,甚至連農路也缺乏維修。

李鴻鈞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有新台幣8800億元,只要拿1/20出來、約440億元,便可維修完成全國約1萬公里農路,嘉惠全國農民。
 

他說,農業為立國之本,農業的根本在產銷,產銷的血管為農路,如果連農路都修不好,如何打造蔡總統的新農業?

他表示,親民黨團認為前瞻計畫必須加入新農業發展,解決長期以來農業被漠視的問題,讓台灣農業能永續發展。

與會的農委會水保局保育治理組組長傅貴霖表示,「前瞻計畫」有其目的性與未來性,目前沒有列入農路,但農委會很關心農路的問題,對農路有一系列的規畫,已列入公務預算規畫,從民國106年到109年匡列了39億元,但確實有僧多粥少的情形。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民黨#前瞻計畫#新農業#永續發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513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