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郭董牌!郝龍斌:五顧茅廬爭取郭「選總統」


發佈時間:2017/04/2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5:04

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第一次6位候選人都到場,郝龍斌則是先打出郭董牌,他說只要2020不管是誰,包含郭董只要能帶領藍營執政,他都會全力爭取支持!其他候選人像是吳敦義也喊出「跟郭董很熟」、詹啟賢則是「原本就有交情」,這回更是說郭董願意捐款給國民黨,就是他去說情的。距離選舉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場政見發表大家幾乎都是全力打出「郭董牌」,爭取黨員支持。


 

洪秀柱前腳剛進來、後腳吳敦義也進來,一前一後卻零互動,難得6名候選人都到齊的政見發表,主角卻像換了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只有郭台銘先生有機會打敗蔡英文,如果當選黨主席,2020總統大選包含郭台銘在內,誰能代表國民黨參選、誰能夠贏,我就會三顧茅廬、五顧茅廬支持他參選!」

郝龍斌先打出郭董牌,甚至大讚郭台銘進了連蔡總統都進不去的白宮,因為現在外界已經把郭董這張王牌,跟打敗蔡英文劃上等號。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傳說中的郭董我也熟啊!他究竟有沒有興趣?你不能一廂情願!」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國民黨薪水發不出來的時後,也是我出面打電話去跟郭先生調度財務,我們曾經談過這些事(選總統),但是這些事最好由當事人自己來回答。」

大家說起郭台銘都說有交情,不過韓國瑜卻把砲口對準他的昔日敵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你看看顧立雄、你看看段宜康、你看看梁文傑這些貨色沐猴而冠!猴子帶了帽子還以為是人!」

藍營黨魁之戰進入最後衝刺期,各陣營也祭出關鍵策略,洪陣營喊出「棄郝保洪」,希望稀釋郝龍斌在黃復興的選票,吳敦義更是說要首輪就要過關。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地方派系選舉綁樁利益輸送,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6人首次交鋒沒有互動火花,只有郭董牌跟棄保效應,保全第一輪順利過關!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蔡英文#黨主席#政見#郝龍斌#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1034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