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全找師教坐姿 坐高腳椅駝背反失權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林隆士 劉佾樺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8:05

行政院長林全為讓自己和其他官員有健康坐姿,特別請了坐姿老師也是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到政院上課。鄭雲龍今天(29日)受訪說,林院長是認真的學生,就連林全日前坐高腳椅開記者會時,他看畫面也覺得林全有把他教的聽進去,不過他也提醒,林全高腳椅坐久會駝背,這樣的話反而會讓林全喪失權威感。


 

保健達人鄭雲龍:「就是(久坐)會處於駝背狀態,所以肩膀一往內夾、一往下掉,頭會抬頭,這就是錯誤姿勢。」

用高腳椅搭配前瞻建設報告,行政院長林全讓硬梆梆的記者會輕鬆不少,但這樣的坐姿一坐就是2個半小時,老師看到影片直說,就怕他坐到駝背,不只傷身,還喪失權威感。

林全有沒有駝背,趕快回顧當天記者會,剛開始不錯唷,林全單腳著地,椅坐淺、背打直,老師說這OK,後方的張景森雖然腳踩椅腳,但他椅坐深貼背,背脊一樣有打直也通過;反倒是一旁的交通部長賀陳旦,坐到翹腳又駝背,偶爾還雙手抱胸,這讓老師直搖頭,而林全會開到最後,似乎也疲憊感上身,東搖西晃、身體微蜷,開始有落差。.
 

保健達人鄭雲龍:「(塑造權威的話)你可以把手這樣放這,這時候你的想法會非常開放,你會很有個人權力感,這個個人權力感是一個好事,你可以打開很多可能性。」

至於權威坐姿怎麼坐,老師現場示範氣勢馬上來。看看台北市長柯文哲開會的慣用姿勢,嗯…有點像,但這手還要再往前放一點、手指也要開一點,那雙手抱胸權威感怎呈現?

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椅子後面都會有一個墊子,然後盡量要坐正一點,因為以前年輕的時候不知道要保護腰部,有時候就很喜歡翹腳。」

新北市長朱立倫輕鬆過關,朱市長改掉過去壞習慣,政治人物要塑造權威感不只要言之有物,連坐姿都不能馬虎。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全#坐姿#駝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46

0.1346